close

今天因為端午節連休三天  導致這個星期六需要上班  整個人覺得很不爽

  不過也明白了一件事  為什麼大家寧可自己創業  也不願給人家請

並不是他們吃不了苦  而是同事會找你的麻煩  今天有一個陌生人來問 : 飲料店怎麼走

我回答說 : 不知道  而我當下只想用最短的時間  把問題解決  而同事就跑來問我說

你不是知道嗎?  你為什麼要說不知道  我回答說他又沒有說是那一家飲料店

  結果老同事就說不可以這樣說  他有可能會成位我們店裡的客人

  我當下很想問我同事  他是買了什麼?  一個陌生人來問跟便當無關的事  

  我他媽的有義務回答他嗎?  我不想製造自己的困擾  這有錯嗎?

  等我駕駛執照拿到了以後  我不離職我就叫你一聲  爸爸

   那個陌生人他沒有買店裡面的商品  只是來問東問西  干擾你工作的人

  感覺像是看到人在排隊  就想插隊的白目人  你不是有手機嗎?  自己上網查網路不就行了

  白目的陌生人  你好厲害  害我被叮  害我被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年5月24日 (六) 工作心得
    全站熱搜

    萬丈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