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行任真的有夠腦殘!  我今天送便當去給一個小巷子的工廠

 

裡面的小姐真有夠智障的  跟我說她要包紅茶  我回答她說 : 一包15元  妳要幾包

 

她回答說: 不用了  還問我說不是免費的嗎?  我回答她  妳要任何的物品  就用錢跟人家買

 

還理直氣壯跟我說不是免費的嗎?  妳要是覺得這是免費的  那妳為何不去拿?

 

妳不怕被上銬 抓去關  就去拿阿  妳要就用錢買  不然就不要喝  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年 5月 26日 (一) 工作日誌
    全站熱搜

    萬丈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